•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局考核组对省质检院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张馨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省局考核组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年度综合考核。院领导、中层干部共58人参加了考核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大会。

会上,省局法规处调研员吕强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对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程序、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首先代表院作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以来,省质检院党委班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安徽省委、省局党组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突出强化“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聚焦内部质量基础建设,大力实施“省质检院12335”发展战略,着力把“认真学习重要论述,推进质量安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切实发挥好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何汉翔表示,2018年是我院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攻关之年,也是我院二次创业、跨越发展的开局之年。我院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基本遵循,深刻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围绕服务质量提升的总要求,践行“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战略、“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挖积淀具有“AQI”特色的质量品牌发展文化,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检验检测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为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提交综合考核民主测评表)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核民主测评表。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随后查阅了发展和党建考核工作资料,深入了解我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