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传达学习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5

2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质监工作会议精神。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及协管工作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国英省长批示精神、杨光荣副省长调研质监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及韩永生局长在全省质监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何汉翔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7年以来,院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大力实施“12335”发展战略,突出强化“质量第一”的工作方针,稳步有序推进事业部制管理,狠抓管理要素升级,聚焦内部质量基础建设,初步实现内部改革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服务质量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等目标。

何汉翔院长指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对质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三个前所未有”:党和国家对质量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检验检测行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前所未有,质检技术机构肩负的服务和保障民生、支撑和服务质量提升的重大责任前所未有。

何汉翔院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是省质检院“项目建设年”和“质量提升年”。作为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要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始终坚持把“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活动开展工作,把对机遇的把握、对形势的研判,从“怎么看、怎么办”具体落实到对“3612”、“1135”行动计划的执行推进上来。

何汉翔院长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推进“项目建设年”“质量提升年”工作中,以“二次创业”的姿态、“再立新功”的作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12335”发展战略,深挖积淀具有“AQI”特色的质量品牌发展文化,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检验检测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挥检验检测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为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着力发挥检验检测专业技术服务优势,砥砺奋进,埋头苦干,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在推进省质检院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进行中,履职尽责、尽心尽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