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赵静斌 信息员: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1-03

1月2日下午,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质检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省质检院党委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的精神,以“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的发展规律,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工作状态进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八项规定精神牢记在心,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力推进质检事业的改革发展,打好“二次创业”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2018年质检事业发展要开好局、起好步。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质检事业的“二次跨越”夯实基础。要认真做好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谋划,继续深入开展“服务十大行业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深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会上,何汉翔院长还就节前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