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成功入选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2018年第一批产品监督抽查任务名单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鲁超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12月28日,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赴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参加2018-2019年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入围承检机构业务培训会暨2018年第1批山东省监督抽查任务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此次招标入围机构名单,并颁发了《入围通知书》;会议介绍了山东省质量监督工作总体情况,讲解了《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规范》以及相关工作注意事项;会议部署下达了2018年第一批监督抽查任务,采用双随机的方式随机确定第一批产品种类以及企业名单,同时现场采用双随机方式确定了第一批产品中每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承检机构。我院成功入选此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名单,承担冷却液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查抽样及检验工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