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12月28日,省质检院组织员工前往安徽名人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对名人馆内的八大场馆进行了参观。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以及展馆内声、光、电等先进科学技术带给大家的视觉效果犹如一位位皖籍名人出现在眼前年:年七十而建周朝不朽功业的姜子牙,骑青牛过函谷关的老子,“壮心不已”的曹操,雄姿英发的周瑜,铁面无私的包青天……看着逼真动人的场景,听着解说员激情的解说,大家兴致盎然、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八皖大地的人杰地灵,更为身为一名安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努力追寻名人足迹,激励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安徽大建设当中,立志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