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来安县汊河经开区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座谈会在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召开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彭达 来源:来安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6日下午,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座谈会在省轨道交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滁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罗圣权,市质监局局长李祥,省质监局监督处处长程波,认评处处长叶炎,审批办主任许孝根,质量处处长高正民,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出席会议。会议由来安县副县长许玲主持。来安县政府、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省质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开发区内的安徽远嘉轨道、安徽盛世高科、安徽枫帆轨道、滁州华非铁路、滁州特维尔紧密铸锻以及滁州隆建泰轨道等知名企业代表听取了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汊河经开区的优惠政策情况介绍,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自身发展、投资规划等情况。

李玉平书记指出,汊河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从区位、本地及周边市场、产业深度方面,均具备良好的优势,来安县政府和汊河经开区管委会要提高认识,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去推进产业链和质检技术建设;要聚集力量,聚焦产业链,聚焦质检技术;要做好顶层设计,做好规划,加强协调,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和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建设。

叶炎处长强调,省质检院要注重宣传建设,投入新的管理理念。以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为基础依托汊河经开区,向其他行业发展,扩大检验区域。继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各方面能力。要走进企业,服务企业,为来安经济的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何汉翔院长感谢滁州市委、省质监局、来安县政府、滁州市质监局、汊河经开区管委会、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对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制造业要从高速增长逐渐向高质量发展。省质检院作为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的母体,一定会全力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质检技术水平,扩大检验范围,拓展资质能力,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为汊河轨道交通装备企业提供权威的、强大的质检技术服务。为来安县、滁州市乃至安徽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质量安徽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省市县领导和轨道交通装备企业代表一行现场参观了办公及实验场所,并就有关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