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干部职工自发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编辑:赵静斌 信息员: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瑞雪兆丰年。

久违的一场大雪带着春的信息飘然而至,将国家质检中心装点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深厚的积雪和湿滑的道路给职工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月4日上午9:00,省质检院干部职工自发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在包河区本部办公楼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开始对路上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在经开区新建的国家中心楼下,领导干部带头干,干部职工抢着干,大家不畏严寒,挥舞着笤帚和铁锹,你铲我扫,热火朝天的场面延绵在整个中心园区。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中心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为职工过往提供了便利。


一场大雪,从侧面折射出全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迈入新时代的新气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