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入选“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孙任悦 来源:排灌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省质检院凭借优质服务和诚信经营,成功入选“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被《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集中展示宣传。充分体现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社会各界及消费者对省质检院产品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内综合实力领先的检验检测机构,始终秉承“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积极承担“政府实验室”责任。以提升产业质量水平、加强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为出发点,严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遵守市场秩序,促进公平竞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以优质、科学、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持续推进“金质服务”,致力于成为企业身边的“质量伙伴”,推动实现“与企业共成长”的目标,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负责任的态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