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六安市 池州市调研交流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程晓敏 来源:建筑消防所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2至14日,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先后赴新能源电动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六安基地)、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高压零部件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六安基地),何纲健一行深入基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参建各方工作人员,对桩基工程施工、联合站房基础垫层浇筑等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质量管控、争创优质工程,继续优化施工组织、确保计划进度。

       在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何纲健一行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效愚,质量发展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检验检测与认证认可监管科、市质检院负责人,围绕质量强市建设帮扶、资质认定管理支撑、拓展更多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何纲健表示,省质检院将充分发挥池州工作站桥头堡作用,当好池州市局强有力的综合质量技术后盾。

 

       在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有限公司,何纲健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李宏的陪同下,逐一考察了轨道管片、钢筋网片加工、PC构件、预制楼梯和混凝土拌合站生产线。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日常PC构件生产质量把控、实验室运营托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纲健表示,省质检院持续推进“金质服务”,致力于成为企业身边的“质量伙伴”,推动实现“与企业共成长”的目标。下一步,将持续跟进企业需求,强化“质量赢得市场”的理念推广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纲健一行还深入安徽精正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双鹏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合作开展产品质量提升和新产品研发等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

      省质检院人力资源部、建筑消防所、纤维纺织所、家具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