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与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赵青 来源:排灌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下午,省质检院与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合肥凯泉电机电泵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研参加签约仪式。

 

(童宁(右)与王俊华共同为共建实验室揭牌)

 

(朱双四(右)与罗研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2024年是省质检院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立足“科学性、技术性、专业性”的战略定位,持续完善技术体系、服务体系、创新体系,不断提升引领型技术服务平台、保障型技术服务平台、支撑型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

      根据协议,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建立长期的、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为目的,以产品认证、标准编制、课题研究等技术服务合作为内容,共同推动各类市场主体贯标认证工作深入开展。省质检院将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构筑更加全面覆盖的合作机制,激励彼此投身于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合力打造“泵产品创新策源地”。

      童宁在致辞中表示,省质检院作为省级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将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与凯泉泵业深度融合的交流合作中,共同推动了泵行业标准制修订、科研项目、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进步,实现了人才共育,打造了支撑水泵产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技术体系,合作结成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下一步,省质检院将通过实验室共建的方式,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泵行业标准化建设,做出高质量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助推企业新质生产力的发展。

       王俊华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战略升级,也标志着省质检院对于凯泉质量提升方面支持力度的进一步升级。凯泉泵业将始终秉持“质量为本,技术领先”的原则,紧紧围绕泵产品开展研究和生产工作。他还向省质检院发出了科研项目建设、标准研究的合作邀请,希望双方以此次深入合作为契机,共同建设打造质量体系,从而进一步拓宽研发认知和视野,促进企业在行业及国内外的影响力持续提升。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省质检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排灌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