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党建关爱行 真情暖人心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黄晓燕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前往六安市舒城县看望慰问孤寡老职工张志忠,代表省质检院党委向他送去亲切地关怀与诚挚地问候,感谢他作为省质检院“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典型代表,为全院职工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朱双四与张志忠老人深入交流,亲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实际困难。同时,也将省质检院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做了介绍,感谢老前辈对质检事业和省质检院发展的无私奉献,并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关心省质检院工作、传承奉献精神。张志忠感谢省质检院党委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朱双四嘱咐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政策规定,在生活上用心用情做好困难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积极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朱双四强调,省质检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敬业奉献、积极作为。今年是省质检院全面推动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安徽质检五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推动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高品质生活上干出一片新天地,成就一番新事业,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