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安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成功通过出站考核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周瑶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 31日,省质检院邀请安徽农业大学教授宛晓春一行组成考核组,对省质检院博士后许愉出站进行考核。党委书记、院长、博士后导师童宁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主持会议,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许愉在站期间研究内容及成果的工作汇报。 许愉表示,在站期间开展了茶饮料中氨基酸及其对映异构化对茶叶品质影响相关方面的研究,建立了茶叶中氨基酸对映异构体两种检测方法,申请专利1项(授权),参与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1项。
       考核组指出,许愉建立的氨基酸对映异构体的检测方法在灵敏度方面具有优势,体现了创新性和可行性。研究了氨基酸在茶叶陈化、加工和茶饮料中的变化规律,对茶叶品质评判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考核组一致认为,许愉完成了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达到了出站要求,出站考核等次为优秀。 
       据悉,省质检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8年成立以来,先后有6名博士进站研究,3名博士后成功出站,为省质检院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持续提高博士后工作站管理水平,加强与高校科研合作,加大博士后引进培养,为安徽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创新动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