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凝“新”聚力,薪火相传 ——省质检院举办2023年第三季度青年座谈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靳华瑞 来源: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8

       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青年员工解决实际工作困难和生活疑惑,促进青年员工迅速成为推进事业发展的青春力量,日前,省质检院组织召开“凝‘新’聚力,薪火相传”青年座谈会。副院长宣萍出席会议,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宣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同青年员工们分享了关于求职以及适应职场的宝贵经验,以长辈、母亲的身份,给予了全体青年员工谆谆的教诲。她指出,一要做到学习在先,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状态、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终身追求,青年干部要通过学习,真正使自己成为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二要牢记态度决定一切,要校正心态、摆正姿态、调整状态、保持常态、不能失态;三要处处注重细节,在个人形象上、办公环境上、接人待物上和工作上,都要精益求精,把“严、细、实”要求贯穿全过程;四要涵养个人品行,要做与人为善的人、善于合作的人、谦虚谨慎的人、担当负责的人、心灵干净的人;五要严守党纪国法,以法律己、以纪律己、以心律己,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

 

      各部门青年代表,团总支、品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