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10月份院务会暨质检大讲堂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唐沁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2

       108午,省质检院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院务会暨质检大讲堂,院领导童宁、何纲健、朱双四、宣萍出席会议。

       院务会议通报了管理部门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效能建设、安全内务、报告及时率、业务收入等专项督查情况,听取了各专业所、地铁工程部、两大直管实验室、两大平台、业务管理部(业务科)月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亮点工作汇报,总结了“管理创新年”52条年度重点工作三季度完成情况,并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宁强调,要坚决守牢“三大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不折不扣落实防范实验室安全、报告质量安全、党风廉政安全各项措施。要聚焦近期重点工作、紧盯全年重点工作,在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全面完成。要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保持冲刺姿态不松劲,切实把业务收入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面系统分析市场形势,查漏补缺、寻求突破,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院领导何纲健、朱双四就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质检大讲堂邀请安徽省消保委消费指导部主任胡茵,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实务》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当前消费投诉与舆情热点问题、消费环境建设等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如何从消费者、经营者两方入手,推动消费环境持续向好、向善。

       朱双四在主持讲堂中指出,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与产品质量密切相关,产品质量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他表示,省质检院始终坚持以“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为使命,将切实尽职尽责保障质量安全,守好安全底线。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