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助企纾困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丁燕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3-10-09

       9月26日,庐江县矾山镇张洪汽车用品加工服务部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至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对食品化工所在车用尿素产品技术上的倾心服务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庐江县矾山镇张洪汽车用品加工服务部生产的车用尿素产品,多次送检,钠元素均达不到标准要求。因此企业的车用尿素产品迟迟不能上市销售。了解情况后,食品化工所迅速委派相关技术人员深入企业了解生产情况,针对原材料、包装桶等开展检测研判,发现产品中钠元素不达标,是因为包装桶中的钠元素迁移到了车用尿素中,对此食品化工所及时为企业提供了改进方案,切实解决了企业技术难题。
       锦旗虽轻,却蕴含着企业对省质检院技术帮扶工作的感激与认可。食品化工所将持续为企业产品质量精准“把脉”、“对症下药”,真正做到关心企业、帮扶企业,当好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的“好帮手”、“服务员”,为助力“质量强省”贡献坚实技术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