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安徽主流媒体采访团来我院开展专题采访活动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万阳 来源: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篇章1116午,省局组织主流媒体记者齐聚省质检院,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专题新闻采访活动,这也是本次采访团出行的第一站。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双四出席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座谈会现场)

      采访团一行走进实验室,沉浸式体验电磁兼容、排灌产品、智能马桶及家具产品的检测实验,在过程中捕捉质量元素近距离感受省质检院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机活力,以躬身之行见证质检力量。


(朱双四在向媒体介绍国家质检中心基本情况

          据了解,在此次专题采访活动中,各大新闻媒体将深入工作一线,围绕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为主题,生动捕捉、倾情报道,全面反映和记录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成果和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图景。  

       近年来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最大的政府实验室,在立足检验检测主业的基础上,精准契合安徽省传统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统筹开展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大品牌集成再造、项目提档升级、政策资源创新集聚。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质检院科学谋划、通力协作、精准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创新发展的步伐更加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当前,省质检院全院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2022年工作怎么看、当前形势怎么办、2023年工作怎么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站在新的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副院长朱双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实力最强的政府实验室,安徽省质检院依托国家级质检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始终聚焦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协力战兴产业领跑发展,为安徽乃至全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省局质量发展处、信息中心以及省质检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