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为企优服务 纾困解难题】2022年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提升会在省质检院召开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徐辉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全省防水卷材产品质量提升会在省质检院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黄文革出席并讲话,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王成银主持会议。


       会上,省局产品质量监管处通报了2022年全省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通报了近年来防水行业建筑施工和质量情况,省防水行业协会宣读了全省建筑防水行业全产业链质量提升活动倡议书。针对全省防水卷材监督抽查不合格项目,省质检院专家作产品质量分析,会议还邀请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黄文革对全省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状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强调,防水卷材产品质量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加强属地监管,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扎实开展产品质量提升活动,聚焦重点帮扶对象,组建“巡回问诊”专班,实施精准帮扶,以更大力度保障优质产品高质量供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省质检院,省防水行业协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各市局产品质量监管科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远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