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举办“服务中寻机遇 创新中促发展” 主题质检大讲堂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唐沁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省质检院举办了以《服务中寻机遇 创新中促发展》为主题的质检大讲堂。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副院长何纲健出席大讲堂,副院长朱双四主持大讲堂。

     

      本次“质检大讲堂”由电子电器所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服务中寻机遇 创新中促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服务创新年”,围绕“服务创新的理解”“在服务中探索新机遇”“在创新中促发展”“升级服务能力,促进提质增、”“服务中创新,创新中提升自我”等,详细介绍了电子电器所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经典创新案例。

      朱双四在点评大讲堂时要求,院属各事业部要结合“服务创新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本部门可参考、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争取形成在服务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在提升中发展的良性循环。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各专业所实验室、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期讲堂。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