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杨燚参加“服务人才成长·建设美好安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和人才工作交流,111日上午,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党支部联合省市场监管局人教处党支部、省人社厅事业处党支部,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共同开展以“服务人才成长·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燚,省局二级巡视员李年稳省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何汉翔,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参观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国家排灌节水所和机械轻工所部分检验实验室,感受新时代十年的巨大变化,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联系实际,畅谈未来美好发展。

       在座谈会上,围绕“服务人才成长·建设美好安徽”主题,省局人教处党支部、省人社厅事业处党支部、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党支部就党建品牌创建、服务人才成长、有关业务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省人社厅事业处党支部还专门就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作了政策宣讲,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燚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省局人才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处室单位职责,坚持从市场监管人才工作的实际出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同省人社厅相关处室在人才建设、事业发展上的互联互通,加大人才政策研究,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省人社厅事业处省局人事教育处、省质检院相关负责同志及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党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