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宣城市宣州区送挂职干部到岗履职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9月28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人事教育处处长何汉翔、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等一行4人赴宣城市宣州区,送我院机械轻工所所长、正高级工程师曹洪同志到宣州区挂任副区长,并与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唐玉金,宣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宣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唐玉金宣布了关于曹洪同志挂职任宣州区政府副区长的有关决定,童宁介绍了曹洪同志的有关情况,许新胜代表宣州区委区政府对曹洪同志到区挂职表示欢迎,他指出,曹洪同志加入区政府领导班子,增加了区政府班子的技术力量。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曹洪同志的工作开展,切实解决曹洪同志生活上的问题困难,为曹洪同志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曹洪同志能尽快融入宣州,发挥专业所长服务宣州发展。

       何汉翔要求,曹洪同志要加倍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注重将专业知识与宣州区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尽快转换角色,完成从技术机构管理者到区县政府班子成员的转身,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工作要努力到位、及时补位、不能缺位。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争取更多有利于宣州区经济发展的政策,强化局地联动、院区合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造福于民。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市场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曹洪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省委组织部、宣城市委组织部给予的宝贵机会,将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振奋精神,拓展工作,勤政廉洁,严于律己,勤奋工作,提升能力,积极为宣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