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朱双四赴分管联系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徐丽娜、许瑶 来源:食品化工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省质检院副院长朱双四赴分管部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食品化工所、质量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在听取办公室工作汇报后,朱双四强调,办公室作为全院的中枢部门,要切实发挥承接上下、沟通左右的作用,当好领导参谋助手。对外借力明晰政策方向,对内发力建设信息网络,做好公文闭环管理,在发展中建设自己,在建设中提升自己。
       在听取人力资源部工作汇报后,朱双四强调,要坚持原则底线,做到政策运用准确,程序符合要求,重大事项集体研究;要做好人文关怀,要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怀,及时了解掌握基层职工意见,要格外关注即将退休老同志的心理状态,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困难;要善于改革创新,推进人员技术档案管理创新,以院OA为载体,逐步实现电子化,以政策、制度吸引高层次人才,激发专业技术创造力;要做到公平公正,完善激励政策措施,办好政务、搞好事务、做好服务,授权到位,管控有效。
       在听取食品化工所工作汇报后,朱双四强调,要切实把发展业务能力及技术提升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竞争意识、筑牢创新观念;切实在系统集成推进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上再加力,以业务工作为引领,逐步形成“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业务工作新理念,为质检事业健康发展、创新驱动积蓄更强力量。
       在听取质量管理部工作汇报后,朱双四强调,质量管理部作为全院核心部门之一,要牢固树立“抓质量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制度,丰富质量管理手段,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作为实践导向,实施全过程管理,扎实、全面、深入开展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促进内部管理效率和效益双提升。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