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铜陵工作站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许瑶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2日上午,安徽省质检院与铜陵市市场监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安徽省质检院铜陵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铜陵举行。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芳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铜陵工作站揭牌。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康参加仪式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童宁(左)与陶芳(右)共同为省质检院铜陵工作站揭牌)

 

(何纲健(左前)与王健康(右前)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签约仪式上,陶芳首先简要介绍了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的基本情况,并向安徽省质检院对铜陵市质量提升事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予以感谢。他表示,此次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与安徽省质检院的战略合作,必将为铜陵的市场监管工作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希望双方把握当前大好发展机遇,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围绕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创优营商环境、强化质量提升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童宁表示,安徽省质检院十分重视和珍惜与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的合作,将切实发挥自身在检验检测、标准研制、产品认证、国际互认、质量提升、品牌发展等方面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紧紧围绕《铜陵市“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有关安排部署,着力在协助铜陵市市场监管局“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营造优质高效的城市发展环境”方面精耕细作。紧密结合铜陵市集群产业、特色产业、中小微企业实际质量需求,靶向开展综合质量提升帮扶行动,以坚实的技术力量,全力以赴为铜陵市产品质量安全、行业质量提升、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安徽省质检院铜陵工作站是安徽省质检院在全省挂牌设立的第三家市级工作站。铜陵工作站的正式揭牌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较先前又迈出了一大步。双方将在完善“四个一”质量提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创优营商环境开展等方面开展精诚合作,在优势互补中实现互利共赢,在协同创新中促进共同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揭牌、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围绕业务合作和企业帮扶开展了座谈交流。

      安徽省质检院、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