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稳业务大盘 铸“金质”品牌 赢“服务”大年

发布编辑:许瑶 信息员:张咏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争分夺秒奋战年度最后一季度,全面实现“服务创新年”目标任务,9月29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主持召开三季度业务工作调度会。


       会上,院属各事业部负责人对照财务部通报的业务数据进行深入分析,重点梳理2022年前三季度组织收入情况,与上年实现组织收入进行比对,紧紧围绕业务数据升降特点,研数据、找良方、谋发展。通过分析研判,提出对应措施,确保目标实现。

       童宁指出,面对当下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全院各部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锚定目标、奋勇拼搏,在事业发展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充分体现了安徽质检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科学严谨、爱岗敬业”的五大精神。

       童宁要求,院属各事业部要铆足干劲,狠抓年度业务创收,做到应盘尽盘,应收尽收,谋划在前,担当有为,下好“一盘棋”、弹好“协奏曲”。针对个别客观原因导致指标下滑的事业部,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扛起责任,组织专班专研,提措施,想办法,冲出传统业务的羁绊,拿出硬招、实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童宁强调,要统筹推进业务发展和事业发展,突出省质检院作为政府实验室的公益性和公正性。要正确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树牢底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报告质量安全和党风廉政安全。要坚持以“服务创新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导向,将高质量发展要求及时准确贯彻到综合质检技术服作各个环节中,狠抓业务指标的同时,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严格遵守院“十条禁令”,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良的作风,稳业务大盘,“金质”品牌,赢“服务”大年。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