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智能校服研发质量提升大会在怀宁召开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郑宏飞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15日至16日,2021安徽省智能校服研发质量提升大会在怀宁召开,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我省50余家校服生产企业、20多所中小学,近1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为学生装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牌,宣布正式成立学生装专标委,并审议通过学生装专委会章程。

汪龙余在讲话中指出,省质检院为代表的检验检测机构一直致力于服务我省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于以目标和问题导向,精准实施质量帮扶、质量攻关、质量巡诊、质量调研帮助行业和企业破除质量提升瓶颈,切实提升产品质量水平、质量层次和品牌影响力,推动产业价值链从低端向中高端延伸。

汪龙余强调,为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行业协会应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作用,引导企业把质量安全作为发展的底线要求,把质量认证作为发展的有效举措,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期间,部分企业代表宣读质量承诺,承诺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会进一步加大品控,做到应检尽检,确保生产的每批校服都会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安徽宏都服饰研发有限公司。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计划,切实守护我省校服产品质量安全,深入推进我省校服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我院在服务行业质量提升的技术支撑作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