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助力阜南红亮箱包有限公司实现产品质量提升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阜南红亮箱包有限公司切实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从技术到管理、从产品到服务等方面全面实现质量提升。省质检院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双管齐下,对该企业开展技术帮扶

       省质检院始终聚焦阜南红亮箱包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一是着力推动技术改造,结合箱包领域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等方便,组织技术专家根据企业提供的拟采购箱包检测设备清单,企业设备选型提出合理方案。二是着力开展质量研判,帮助该企业设计产品验证试验方案,对企业送检的箱包产品进行免费检测,并出具测试报告,进行工艺改进与提升,推动产品实现快速上市,以高质量赢得更好市场份额。

       下一步,省质检院技术专家将进一步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核查,与企业主要生产经营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结合企业需求,在产品质量提升、标准制修订、体系认证等方面的,继续给予企业技术指导。

        据悉,阜南红亮箱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拉杆箱、拖轮包、书包等劳动密集型生活用品生产销售,是当地返乡人士创办的扶贫车间,服务于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