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与招商车研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招商车研华东办事处揭牌仪式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下午,省质检院与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招商车研华东办事处揭牌仪式,在省质检院经开基地举办。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同志出席活动并为招商车研华东办事处揭牌。省质检院院长童宁同志、招商车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昌仁同志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高宗宏与刘昌仁共同为招商车研华东办事处揭牌)

       童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我省产业结构调整,新能源汽车成为我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作为政府实验室和国内一流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省质检院加速提升“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技术服务能力与德国GIZ机构、德国TüV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山东省质检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进行接洽、磋商,整合各方优势,引进德国GIZ政企合作项目,建成了“新能源电动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及安全性能检测实验室”,为我省及长三角地区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培训、标准体系建设等“一站式”服务,更好助力企业解决新能源电动汽车动力安全等问题,进而推动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一体化发展。

       童宁表示,双方合作是省质检院与招商车研立足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紧密契合我省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双招双引”,着力搭建政府认可、市场需要、企业欢迎、功能更加完备的公共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的务实举措。双方将充分契合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围绕新兴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的多元化结合点,稳步推动双方市场开发工作的增量发展,切实把合作基点落实到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具体实践中,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双赢,在双赢中切实支撑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新兴产业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昌仁表示,招商车研将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不断提升实力和水平,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资源利用、业务融合、全流程服务等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童宁与刘昌仁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黄文革、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处处长刘春生、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马媛凤及招商车研、省质检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共同见证《省质检院与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