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深入来安县开展木地板产业质量提升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晓光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6日,省质检院家具实验室在来安县,开展了木地板产业质量提升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省质检院家具实验室、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企华信认证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安县木地板生产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扬子地板生产线、样品展厅、成品库等,实地考察企业生产工艺、产品发展方向,并结合历次检出抽查中出现的问题,对企业生产、仓储、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省质检院家具实验室工程师为企业解读了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石木塑地板等标准,对新标准变化情况进行分析,讲解相关条款的设置目的、对企业可能带来的影响等,并就重要的检验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高企业对标准的理解。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质量流动诊所”,深入相关企业进行技术交流、现场质量诊断,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从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实现质量提升,服务来安县域木地板生产企业推进质量改进,促进产业产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