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举办喜迎中秋节 团圆做月饼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郑颖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省质检院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联合黄山大厦餐饮集团在国家质检中心基地职工食堂举办了“喜迎中秋·团圆做月饼”活动。全院各部门近50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来自黄山大厦餐饮集团的面点老师从制皮、制馅、包馅、成型、烘焙等各个环节详细讲解、认真示范、逐个教学,充分展示了传统月饼的制作工艺。在面点老师的教学、示范下,大家逐渐熟练掌握月饼制作流程和方法,香甜的月饼全部制作完成。在品月饼、话中秋、送祝福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全院干部职工提前感受到了中秋节的节日氛围。通过集体做月饼,营造了互帮互助、协作共赢的活动氛围,提升了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根植了质检文化。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在开展中华传统节日活动、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狠下功夫,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