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1-08-16

       8月11日,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到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对安徽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智能家电”领域进行了现场调研。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我院在产品检验、标准制修订、新项目研发、资质认定、检验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帮助。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智能家电行业的基本情况,现场沟通了解了企业在智能家电领域取得的业绩、经验做法、重点项目建设、智能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立足现有的检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照企业需求,不断提升综合技术服务能力,为我省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实验室等。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