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纲健一行赴安徽丰原生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蕾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1-08-17

       811日,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携纤维纺织所、机械轻工所和质量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安徽丰原生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兴产业检验检测技术服务需求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的生产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聚乳酸功能纤维检验检测方面的需求。

       何纲健指出,功能纤维和功能纺织品是代表材料、化工、纺织及相关领域科技发展水平的纤维材料和纺织产品,是近年来纺织服装等领域的重点和热点。我院将践行“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为企业做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双方还就产品质量控制和提升及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检验检测服务、标准制修订、质量提升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共同促进质量提升。

       在企业生产车间,何纲健一行参观了聚乳酸短纤维、聚乳酸长丝及聚乳酸烟用丝束生产线,观摩了企业产品检测中心。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