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在省局2021年“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许瑶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4-23

       420日,在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红色经典诵读”竞赛活动中经过初赛预赛的激烈角逐,省质检院周瑾、万阳诵读的作品《海棠花祭》和李牛江杰、梁琦、姜采妮诵读的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党史诵读比赛中,省质检院选手积极参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了良好成绩。选手们利用工作之余充分准备,比赛现场他们用声情并茂、张弛有度的诵读,传递出对党的祝福,歌颂建党百年的历史辉煌!展现了质检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院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追忆红色革命,感悟家国情怀,以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