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工青妇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31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院工会、团总支、妇委会工作情况汇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何汉翔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工作十分重要、责任重大。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作为院党委领导的有力助手、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维护职工权益,组织广大职工、青年、妇女为实现院党委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使命。

        何汉翔就工青妇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要服务大局、有为有位。在服务大局、凝聚力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宣传,善于敢于发现、培育、选树、宣传先进典型,树立一批打得响、过得硬的典型人物;要广泛动员,以工会小组、团支部为单位,广泛组织职工参加各项活动,切实加强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在活动中领会、领悟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二是要相互融合、形成合力。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要紧紧围绕省质检院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指导意见,结合省质检院技术创新年活动,深入开展劳模工作室、青年文明岗、三八红旗手等评选活动,加强文体活动开展频次和质量,形成强大合力,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三是创先争优、助力发展。要在自身建设上扛起从严从实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工青妇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何汉翔要求,院党委要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定期工作汇报机制,每半年向院党委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要建立健全自身工作常态化磋商推进机制,每季度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听取本季度工作情况报告,部署下季度工作。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要加强对分管院领导请示汇报工作的频次和力度,为院党委精准决策提供有力依据。院党委要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支持和保障,要加强工青妇工作经费保障,规范经费管理使用,确保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能够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要支持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加强阵地建设,统筹资源配置和使用,做到阵地共享,发挥好服务职责,共同为推动省质检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