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开展2020年度QC小组评审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伯夷 来源: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3-02

       226上午,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主持开展2020年度QC小组评审活动。本次共参评6组小改小革9组技术或管理创新QC小组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评委会集中问询后,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优秀QC小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据悉,小改小革QC小组主要目的在于解决检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运用QC工具,实现检验流程的优化、检验方法的创新等目的,如本次参评的“FRP保温连接件抗拔抗剪承载力试验用模具”,通过自主研发,经济实用的解决了大体积保温连接件检测难的问题,并通过了省级资质认定。技术及管理创新QC小组主要是管理方式、管理手段的创新,如本次参评的“知识共享平台”提出了一种知识共享、知识积累的新思路,并基于网络搭建了平台,对我院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QC小组评选实行分层次、分领域评选,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进一步激发了全院的工作热情,推动了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