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省质检院受邀前往科大讯飞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1-01-25

受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邀请,1月22日,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派出电器行业资深技术专家为科大讯飞合肥、天津等地的相关部门人员针对产品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知识及CCC认证管控要求开展专题培训。 

省质检院专家针对电子电器产品,从近年来的行业状况、国家及省级监督抽查相关情况。从标准解读、不合格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结合质检院多年来积累的检测经验,对CCC认证管控要求相关知识进行解读,现场气氛热烈。

参会人员纷纷称赞主讲老师的讲授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并对省质检院的专业技术能力表示钦佩。据悉,此次培训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参加人数近60人。

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秉持“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持续深入标准和方法研究,以优质高效的质量技术服务,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企业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