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2020年9月院务工作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9月份院务工作会议、质检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质检大讲堂安排了市场拓展部和排灌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招投标相关工作,分别作了题为《工业品监督抽查投标工作分析汇报》、《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泵国抽投标工作总结》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从信息获取、项目筛选、项目分析、项目实施、复盘分析、项目跟踪、优劣势分析、经验总结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院务会议通报了2020年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有关工作情况,并就9月份党建、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皖视察和主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何汉翔在点评质检大讲堂时指出,随着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不断推进,今后招投标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做好招投标工作,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着力发挥比较优势。二是要精准研判,着力提升中标几率。三是要举全院之力,着力强化中标项目执行的效率。

       何汉翔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见果见效,更好地指导工作。二是要抓好宣传,做到深入人心。三是要抓好调研,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到2023年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四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落地、真见效。

       何汉翔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保障防汛物资质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全面脱贫攻坚上下工夫求实效。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打造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促进长三角检验检测一体化上下工夫、求实效。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在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上下工夫、求实效。四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质检为民上下工夫、求实效。五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上下工夫、求实效。

       副院长童宁、汪龙余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专业所内设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