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党建综合

省质检院党委建筑消防党支部积极参与防疫防控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李明跃 来源:建筑消防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筑消防党支部积极参加省局党委和院党委组织的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积极参加院党委组织的防疫志愿献血和捐款活动,3月初支部党员积极申报省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对接望江东路社区安排协助做好望江花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进出人员的检查、体温测量、安康码检查以及外来人员尤其是返肥人员和国外返回人员的登记和排查工作。

 

      一周的社区防疫工作,志愿人员深入一线,比较全面了解了社区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难度,望江花苑小区有1600多户,人员构成复杂,外来人员和高龄居民较多,防控工作难度较大。部分居民存在轻视疫情,麻痹大意的思想,认为疫情已经消失,不需要防控,起初外来人员及不带出入证人员登记当日高达150人次,志愿人员通过耐心宣传和讲解,目前绝大多数小区居民能自觉配合防控工作,自觉减少出入次数,配合体温测量和出入登记等相关防控工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