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党建综合

管理一支部开展“立足安徽 放眼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5

       4月29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管理一支部在院总部四楼会议室开展“立足安徽 放眼世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宁出席活动并讲话,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赴德国TUV莱茵集团访问交流团成员宣萍、胡涛两位同志作主题报 告。

 

       活动中,宣萍、胡涛两位同志分别就出访德国TUV莱茵集团的成员信息、外事培训、基本行程等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就出访后总结的交流成果、启示建议做了详细的报告。他们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省内检验检测机构在质量管理、实验室布局、科研等方面的培训和资金投入;要加强检验检测从业人员的自身素质;要进一步扩大与国际检验检测集团的业务合作,为政府质量监管、产品质量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童宁副院长在作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外出交流学习,要对标国际检验检测机构,提升我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一是要学习德国TUV莱茵集团的人员管理,切实规范从业人员在工作中的标准和方法,进一步加强检验人员和管理人员的专业性,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二是要学习德国TUV莱茵集团的实验室基础设施的设计考虑思路,切实加强实验室管理,规范实验室布局;三是要学习德国TUV莱茵集团的品牌宣传措施,切实加强品牌宣传,让AQI品牌深入人心;四是要学习德国TUV莱茵集团注重样品前处理环节的做法,切实提升前台、制样人员的岗位认同感和专业能力;五是要学习德国TUV莱茵集团业务开展注重衍生附加值体现的做法,完成从以能力换资质到以资质换能力的转变。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