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安徽质检院与定远县人民政府“云签约” 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品牌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6

       3月6日,安徽质检院与定远县人民政府通过“云签约”方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平台管理与技术输出、精准服务县域经济合作及共建省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等项目,“屏对屏”落地定远县。

(安徽质检院签约会场)

      上午9时,一场隔着百公里以外“云签约”仪式正在举行省质检院四楼会议室的大屏上,实时显示着定远县分会场的签约现场情况。安徽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和中共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准时就位,用“屏对屏”替代面对面,分别在协议书上同步签字,借助视频直播的形式顺利完成在线视频签约。

 

“云签约”现场)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宗宏首先对合作双方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是省质检院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平台管理与技术输出,精准服务县域经济、园区经济和地方特色主导产业的又一成功实践。双方要提升工作站位落实好工作任务,积极打造支撑盐及盐化工产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技术体系;发挥好联动协作机制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实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透明化;整合各方力量,促进质量共治,提升综合发展水平。

 

(高宗宏在会上讲话)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对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及安徽质检院对定远县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全面合作推动定远县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的整体水平上实现跨越发展,与安徽质检院携手共进,为定远县经济平稳健康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连日来,省质检院开辟了疫情防护物资和复工企业产品检验检测绿色通道,并出台“硬核”十项“质惠行动”,充分发挥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职能和技术优势,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依托便捷的网络平台,通过‘云签约’的方式统筹经济发展,是安徽质检院精准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线战役的创新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云服务等新渠道、新形式开展业务往来,既减少了人员聚集,又推动了业务正常开展。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云签约”方式不但精简成本,同时也加快了项目落地效率。

       据悉,2019年安徽质检院与定远县双方已就推进质检中心建设、深化院地合作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磋商,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落实。下一步,安徽质检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参与定远县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共同做好后续合作举措的落实工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