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国际互认与对外合作专项工作务虚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进一步对接服务国内企业特别是我省制造业企业外向发展需求,积极推动“一带一路” 经济互联检验检测认证技术合作,3月4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了国际互认与对外合作专项工作务虚会。院属各专业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办公室、财务部、质量管理部、科技规划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围绕如何打造国际互认服务示范项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并就2020年度如何开展国际互认服务工作,从人才队伍建设、硬件及设备投入、检测能力建设、业务开拓、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安徽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近年来大力推进“以能力换资质”战略,以“国际化视野”结合“本土化”需求,长期建立和保持了与澳大利亚WaterMark、德国TüV莱茵集团、瑞士SGS集团、美国IAPMO授权UPC、ICC、加拿大CSA、CUPC、英国NQA等国际互认,为国内相关企业产品“走出”,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本土化服务。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切实加强国际互认合作交流力度,拓展更大合作空间和互认范围,更加高效地为我省制造业企业出口认证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向着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桥头堡的愿景不断前进。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