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程胤赴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12月24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胤赴省质检院调研工作,并与联系专家开展谈心活动。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省局人教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程胤副局长实地察看了省质检院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专门检查了国安中心核心关键项目EMC实验室建设,调研考察了省质检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及职工食堂。


        在EMC实验室建设现场,程胤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核心技术应用及专业技术人才建设与储备情况。在国排中心、国建中心实验室,程胤副局长听取了专业技术人员关于项目建设、市场开发、服务客户及承担国抽、省抽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主题图片展走廊里,何汉翔院长以“从哪里来、现在在什么位置、要走到哪里去”的脉络,向程胤副局长详细介绍我院近4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发展战略、目标定位以及质检文化建设与品牌推广相关工作。


        在省局领导联系专家谈心会上,局领导联系专家、院科技规划部部长、正高级工程师王国兵同志汇报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上的相关情况,并就支持专业技术人员相关政策供给、培养使用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程胤副局长在谈心讲话时指出,省质检院拥有独特的团队文化,要继续坚持文化导向,把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核心战略落到实处。省局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进一步关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在工作、科研上的辛勤付出,在对外交流合作、外出学习培训、科研激励政策等方面给予务实支持,推动形成既推崇专业、崇尚技术,又支持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应用的工作局面,为提升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供给更大更多专业技术支撑。

        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排灌节水所所长朱双四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