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袁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3日下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何汉翔院长全文传达并辅导解读了韩永生局长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何汉翔院长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不能停留在字里行间的印象,要深刻理解报告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要结合质检工作实际,深入细致理解对照“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目标的着眼点,精准深刻把握“严监管、深合作、固根基”保障措施的着力点,把自身摆进去,做到应有作为、必有作为。

       何汉翔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找准站位,着力增强做好全省市场监管质量技术支撑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服务全省市场监管的压舱石,维护消费者质量安全的守护者,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行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安徽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国际质量合作的桥头堡。二是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着力提升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国家级博士科研工作站、“115”产业创新团队、安徽省特殊人才支持计划、两大检验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四个博士工作团队等九大平台作用,切实加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精准切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发展,加大检验检测方法标准研究,着力完善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体系。精准回应行业诉求和企业需求,继续开展“服务十大行业质量提升行动”。三是要拉升标杆,规范管理,着力强化政府实验室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要全面推进“卓越引领年”,大力实施党建领航计划、质检英才计划、项目驱动计划、精益管理计划,对标对表做提升、精益求精抓质量,不断夯实内部管理质量基础,推动服务质量向卓越绩效迈进。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分别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相关纪律作了明确和要求。

       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业务总监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