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核查业务原始记录整理归档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祖瑶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3日至9月24日,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对院属各检验所原始记录整理归档工作展开核查。

      业务管理部不断提升档案工作知识水平,对各检验所的原始记录收集整理移交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并对档案保管、借阅流程进行科学设置,主动了解本院各项工作利用业务原始记录的需要,积极做好业务档案的保密、综合利用工作,为质检各项工作服务、提高业务档案有效利用率,充分发挥业务档案价值。该门类档案是省质检院业务发展的重要体现,对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有着重要作用。

       为使业务档案工作规范标准化、有效地为质检工作服务,促进质检事业发展,核查过程中业务管理部积极督促各检验所扎实做好业务原始记录的收集、整理分类、装盒归档工作。

经核查,各检验所均能收集齐全、完好保存我院客户送检资料、检测报告等业务原始记录,体现了我院对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必要性的认识。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