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开展公共服务、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调整统一规范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祖瑶 来源:业务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3日至24日,省质检院业务管理部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开展全省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和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调整统一规范工作的通知》(皖编办〔2019〕121号)要求,高度重视、明确节点、强化沟通,扎实做好清单调整工作。

      调整统一规范工作中,首先对原先省质检院涉及“互联网+政务服务”9项公共服务进行调整并编制调整意见及理由。其次编制调整后涉及的公共服务清单办理依据材料。完善我院涉及的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及我院涉及的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公共服务清单指导目录。

      按照公共服务做加法的原则,根据职能划转和职能转变、法律法规“立改废释”,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服务事项、提升服务流程,坚持服务便民利民,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等方面持续完善我院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目录,做好应调尽调,确保清单内容合规有效。持续支持并推进我院公共服务清单与市场监管系统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统一规范工作。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