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督检查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韩佰洋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29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徐益部长、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凌宏浩副总经理两位专家组成的国家认监委现场核查组,对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开展2019年国家认监委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督检查。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以及电子电器所、质量管理部、设备保障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核查。

 

(会议现场)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察提问、盲样试验、现场考试等方式对家用电器产品的日常检测质量及可追溯性、检测设备的符合性有效性、认证检测管理的合规性、人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在此次专项核查中,专家组对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后,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有针对性地进一步提高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能力,继续贯彻执行各项政策要求,严把质量关,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认证检测服务。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