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认真学习贯彻省质检院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徐丽娜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2日下午,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在三楼办公室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宣贯会。会议重点传达和学习了何汉翔院长7月31日代表院党委在省质检院2019年度半年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食品化工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办相关负责人对食品化工所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宣读了院党委向食品化工所发来的贺信。

        会议要求,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基础,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实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固树立并坚定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的工作理念,在稳中求进中求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全员要以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保持零心态,思想上从零开始,行动上从零做起,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检验检测技术机构而努力奋斗!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