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何汉翔主持召开院务工作会暨第四期质检大讲堂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6月份院务工作会议、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第四期“质检大讲堂”。

       第四期“质检大讲堂”安排了食品化工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题为《安徽省质检院招投标技巧实务》的讲座。讲座从招投标流程、招投标文件组成、招投标技巧、我院的优势与提升和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院务会议通报了2019年5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情况、5月份业务收入完成情况、5月份报告及时率考核及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和5月份安全检查情况,并就6月份党建、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


       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了“以案示警”专题警示教育。


       童宁副院长点评质检大讲堂时指出,招投标工作不是一次性的工作,而是需要长期投入的系统性工作,要切实注意在日常工作中的信息收集;在招投标前要对自己和对手有充分细致的了解,知已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要了解和掌握自己的优势项目、资质能力和获奖情况等亮点信息;要善于分析、了解和掌握竞争对手的投标情况,灵活应对。

       何汉翔院长指出,在每月的院务会议上安排“质检大讲堂”这个环节,就是要起到相互启发、推进工作的作用,在讲堂中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对于招投标工作,下一步要给予更高的重视,要明确各检验所招投标工作负责人,进一步压实责任。6月将召开招投标业务工作专题会议,解决在招投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学习、梳理相关工作,把院里的优势转化为业务拓展市场开发的现实生产力。

       何汉翔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合理规划全院2020年的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理化分析、电学性能和人工智能平台开展,要进一步拓展优质和市场竞争充分的项目,要加强与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合作,提升自身能力,要注重项目储备、做好排序、抓住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要增强节俭意识,牢固树立过苦日子的思想,切实继承和发扬省质检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近期高温天气频繁出现,要更加注意实验室安全、人员外出安全和车辆安全,加强安全投入,让大家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童宁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全院各专业所内设实验室、综合办副主任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