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教育厅技术装备中心来省质检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葛业飞 来源:电子电器所 发布时间:2019-06-06

       63日下午,省教育厅技术装备中心闫明圣主任一行来省质检院就学校采光照明、塑胶跑道、校园饮水等质量检测事宜调研交流工作。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童宁副院长、宣萍业务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明圣主任就文件要求及目前面临的技术困难做出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省质检院的合作,共同提高我省的教育装备质量。何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资质、人员和技术能力,并对安徽省教育厅技术装备中心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要求,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他表示在检验检测、质量把关、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双方经过深入的座谈交流,下一步就学校采光照明、塑胶跑道、校园饮水等方面技术和质量把关等达成共识,并积极做好调研工作,找准切入点,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前,省教育厅技术装备中心闫明圣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省质检院国家中心基地和包河本部基地部分检验实验室。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