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机轻所发挥检测技术优势服务企业申报农机补贴目录

发布编辑:刘伯夷 信息员:周瑾 来源:机械轻工所 发布时间:2018-09-05

省农机局、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安徽省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指导意见》,标志着我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图片

830日至831日,省质检院利用自身检验检测技术优势,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往返至宁国开展宁国振兴生物质气化炉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生物质气化燃气热风炉的现场检测工作,给热风炉安全防护措施提出了建议,同时为企业培训了检测方法及检测设备的使用方法,确保了该企业申报2018年农机补贴目录工作的顺利进行。生物质气化燃气热风炉是以生物质气化燃气为燃料,主要由气化炉与热交换器组成,加热介质为空气,加热方式为间接加热的热风炉,主要为粮食烘干机提供热源,机轻所相关技术人员利用专业优势,助力我省农业发展。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