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编辑:赵静斌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专题汇报会,集中听取院信息化建设小组关于门户网站改版、网络办公(OA)优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何汉翔院长主持会议,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和协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项目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我院相关信息化建设情况,就门户网站改版、网络办公(OA)优化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听取了与会领导的意见。

何汉翔院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院信息化建设小组对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质检工作紧跟信息化发展趋势,更好的适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综合质检信息集聚平台建设为政府、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全面提高内部工作效率和质量。

何汉翔强调,要扎实推动互联网+质检工作,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注重统筹协调,合理设定质检信息化总体目标,整合现有质检信息资源,促进质检业务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平台和系统各项功能,信息中心与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问题导向,尽快明确系统优化内容,加快完善“空白板块”功能。

何汉翔要求,要切实加强有关平台的日常维护运用和宣传工作,要通过相关平台全面展示质检发展成果,提升质检品牌形象。院属各部门要根据信息化建设小组的统一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确保我院信息化建设阶段性工作取得实效。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