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考核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编辑:袁仲 信息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5日,省质检院召开2018年第1次院务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述职评议大会。何汉翔院长主持会议,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和协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测评大会上,何汉翔院长指出,干部集中述职是政务公开的需要,工作交流的需要,民意测评的需要,选人用人的需要,既是全面考量中层干部业绩的重要方式,也是增进了解、工作交流、相互学习的有效平台,每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参与述职的同志分别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要专门做抓党建工作述职,要列出“成绩清单”、晒出“问题清单”、拿出“任务清单”。

在充分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和平时了解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中层干部个人以及各支部书记(负责人)进行了测评。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